软狮子

我一定会回来的!

【热销夫妇】——原创同人文《面包会有的》chapter6 “💓”

  “所以你.是喜欢我的?”

  

  “我好失败啊,我的喜欢你一点也没察觉到吗”

  *

  肖战突然愣了一下,太近了。

  

  他看到她的眼睛里面有他的模样,他闻到了小迪身上淡淡的橙子香味,很清新。

  

  他感受到自己呼吸的频率乱了,不知小迪会不会觉得他呼吸声很重。

  

  他个子很高大,即使蹲下来也很占地,沙发上盘腿坐着的小迪也察觉到气氛有些微妙,不自然的瞄了瞄旁边,往后面挪了一下。

  

  肖战双手撑在沙发,形成一个禁锢。

  

  小迪轻乎一声,咳嗽了一下。

  

  肖战晃得一瞬间意识到他简直疯了,小迪刚刚退烧,他却在想...表白的事。

  

  乘人之危这种事他干不出来。

  

  他松开双手,身高带来的压迫感瞬间消散,小迪却拉住了他放下的手。

  

  肖战一惊!她...

  

  “你...今天跑过来,还给我打那么多电话,是因为担心我嘛?”

  

  小迪很认真的注视着肖战,抬头望着男人的脸,不愿拉下任何一个可能代表喜欢的神情。

  

  肖战只好蹲下来,他要好好的说道:“是的,我很担心你,我好失败啊…我这么紧张这么担心,你还不知道嘛?”

  

  他神情有些委屈,那瑞凤眼微微下扬,眼里藏匿着危险的情绪。

  

  “那你...为什么担心我”

  

  小迪试探着,小心翼翼的询问着,内心希冀不要是什么模棱两可的朋友之谊。

  

  肖战摸了摸小迪的头,安抚道:“你今天发烧没有接电话,我很担心,我很自责,这些都是因为我喜欢你,我暗恋着你。”

  

  “所以,其实你现在很危险的,你知道了我对你的感情...但我不需要此时你做出什么选择,我只希望你快点好起来,不要难受了也不和我说。”

  

  好真诚的话,小迪觉得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人出现了。

  她见过太多黑暗。

  

  她一时半会还没有办法消化这些情绪,但身体已经自动为她产生反应了,她的脸红了。

  

  “我...有点想答应你”,小迪小声说。

  

  “但...”

  

  她有顾虑。

  

  肖战快要被她可爱晕了,他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  “你的顾虑我明白,我喜欢你这件事对于你来说从来都不值得变成压力,你应该享受我追求你的瞬间。”

  

  肖战温柔又强势的看着小迪,那一眼万年难忘。

  

  小迪的脚蜷缩在一块,内心有一个自己在狂跳。

  

  但她如果不那么害羞的话,其实也可以发现肖战的耳朵红透了,他们都很紧张。

  

  为这份爱紧张。

  

  一直等到小迪吃药休息后,肖战才离开,这份来之不易的信任让肖战很心动。

  

  他比谁都明白小迪的不易,他想守护她。

  独守那一朵玫瑰,做她一人的小王子。

  

  *

  夜深,人却难以静心。

  

  二人彼此心动着,雀跃着,畅享着。

  

  *

  作者有话说:

  好纯情...纯爱战士应该会疯

  肖战太骑士了,就“好好享受我的追求”这句话,这个男人太迷人啦!

  是自己忍的受不了了,也不想让媳妇难受的那种人!

  以及我们热销虽然冷门,但命运感很强。

  《面包会有的》这篇文是我畅想的平行时空的世界,我会很认真的写的!我可是亲妈 !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